你看我是不是又大又挺 你这个怎么这么大

  墨眉轻挑,饶有兴趣的看了一眼娇娇小小的姜娇,没想到她还有这么强悍的爆发力。

  姜娇才不惯着她,这个女人明显是被家里宠坏了,一身的公主病。

  “人先自辱后人辱之,顾梨,我刚才容忍你不过是看在顾医生的面子上,你骂我我可以忍你一时,可你不该辱骂我爸妈,他们养我不易,如果我看着你辱骂他们还无动于衷,那跟畜牲又有什么不同?”姜娇气红了眼。

  顾景辰沉下脸,冷冷的看着她,“顾梨,跟姜姑娘道歉。”

  他记忆中妹妹一直可爱善良,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变的越来越势利了。

  开口闭口的看不起别人,好像她是什么高高在上的公主。

  比起来他的家境是不错,可这也不能成为顾梨鄙视别人的理由,看着猖狂的她,觉得太招人烦,难怪萧玄兵死活不待见她。

  要是自己娶这么个事精儿回去,肯定也会烦死。

  顾梨捂着脸,看着顾景辰倔强的道:“我不!我没错,这个女人勾引萧大哥,我讨厌她,烦死她了,连你也喜欢她不喜欢我了,我恨你。”

  说完气冲冲的就跑出了诊室。

  顾景辰气坏了,家里人都宠着那丫头让她越发无法无天,受点存折也好,免得以为天底下的事都得围着她打转。

  “咳咳!”干咳一声,对着姜娇勉强笑道:“姜姑娘,真是对不住了,我妹妹她不懂事还请你原谅,我替她跟你道歉。”

  “我接受,谁让顾医生是顾梨的大哥呢?养不教父之过,你这个做大哥的也算是帮凶,没错吧?”姜娇道。

  顾景辰没想到会得来这么一篇道理,而且他竟然无从反驳。

  有意思!

  “顾医生,您现在可以帮我看看我爸爸的病情了吧?我中午还有急事。”耽搁她一中午的时间,可是要少赚几十块钱呢。

  “好,我这就看。”顾景辰看了眼化验单,凝重道:“姜姑娘,你父亲的病情没有恶化,不过还得好好养着,药不能停,还有,我建议最好能做个手术,这样能确保不会出现危机的病情。”

  “顾医生,我爸这病若是要做手术是不是得花不少钱?你看保守治疗呢?喝中药会不会有所改善?”她爸爸的病情上辈子姜娇就很了解,不然也不会要师父帮她配置药方。

  “这个……不太好说,若是你有药方,可以先拿给我看看,毕竟是药三分毒不能乱吃,若出了什么偏差那不仅医治不好病,还会加重病情,得不偿失。”

  顾景辰对中药还真有研究,尤其是对那些药方,他真是有些期待这丫头拿出什么好的药方来。

  “药方我没带出来,等过几天我再拿过来让顾医生看看,若是可以,那也可以免除我爸爸遭罪了。”还是走个过程,到时候也好说服爸爸喝药。

  “好,我周一到周六都会在医院值班,若是没在办公室,就是在手术,你可以交给护士站。”顾景辰又嘱咐了一番姜娇该注意的事,这才看着她离开。

  “怎么还躲在外面?”顾景辰抬头,正好对上萧玄兵的眼睛。

  “这就走。”看着拽的跟二百五一样的萧玄兵,顾景辰不厚道的笑了,明明就很有好感,怎么就不知道抓住呢。

  “等等,正好中午了,我们一起去吃饭。”脱下白大褂,换上一身中山装,从一个干练的医生变成了儒雅的读书人,倒是丝毫没有违和感。

  姜娇跟姜建国出了医院,将肉包子拿出来吃完,这才将人送回去。

  “爸爸,你好好在家里休息,我找同学去复习了。”姜娇有些不放心,家里那两个都是不省心的东西,指不定心里憋着什么坏招呢。

  不过她也不在乎,现在一心就想着赚钱。

  “二姐你又要出门?”姜林从自己房间冒出头来。

  “最近读书怎么样?你还小,别太累了,姐出门有事等回来给你带糖吃。”姜娇过去揉揉小家伙的脑袋。

  “二姐放心,我每天都在看书,我还会照顾爸爸,上次你偷偷拿给我的面我都留着,等妈妈跟奶奶走了我再做给爸爸吃,你放心忙吧,爸有我。”姜林虽然不知道二姐出门干什么,可每天看着她辛苦的进出,他心疼。

  姜娇心里感动,“林林,将来不管二姐还能不能做你姐姐,你记住,你永远都是我弟弟。”

  姜林摸不着头脑,看着姜娇离开的身影,有些疑惑。

  二姐怎么可能不是二姐呢?

  外面的太阳灼烤着大地,刚出门一股热浪就扑过来,阳光落在脸上有些刺疼。

  等走到刘招娣那边,身上已经湿了一层。

  “招娣,面都做好了吗?”姜娇进门,就见刘招娣喜滋滋的跑出来。

  “娇娇你可算来了。”说完就把人拉进屋里。

  “怎么了?有什么事这么高兴?天上掉钱了?”姜娇半开玩笑的开口道。

  “不是,也差不多,你刚走就有人来找我了。”刘招娣道。

  “有人找你?什么人?可有说是干什么的?”姜娇拧眉,有些不明所以。

  她出门卖面才两天,一般人根本不可能打听到招娣面前,这里面只怕是不简单。

  刘招娣可想不到这么多,将昨天有人来找她定做鸡伊面的事说出来。

  眼巴巴的看着姜娇,“这可是五百包面,若咱们两天做出来,那就能赚三百五十块钱,可真要发财了!”

  姜娇并没有多少的喜色,心里依旧有些不安,“招娣,那些人你可认识?”

  “不认识,怎么了?难道那些人有什么不对劲儿吗?”刘招娣就是一下被冲昏头了,还没到傻的程度,见姜娇脸色凝重,开口询问道。

  “那些人可有留下地址或者是定金?”

  “没有,我告诉他们我自己做不了主,要真想买面,要等你回来亲自谈,他们也答应了,决定今天下午找你!”刘招娣还真不敢做主。

  “嗯,那今天我就不出去了,先看看他们是什么人再说。”姜娇打定主意干脆跟刘招娣一起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