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三个一起c你 一人㖭上面㖭下感觉作文

  林若雪看着自己空荡荡的柜子欲哭无泪。

  这一下,自己也不知道损失了多少钱。

  都是这个小贱人的错!

  想着,林若雪觉得不能让自己的这钱白花,今儿一定要让季瑶出去见简衍才是。

  中午吃饭的时候,季瑶换上了今天去林若雪哪儿拿来的衣服。

  上衣是一件波点衬衫,下面是一条灰色的半身裙,这衣服并不是搭在一起的,可季瑶穿着把原本成熟的风格添了几分俏皮可爱。

  季国安看见女儿下楼的时候眼睛都亮了几分,“买的新衣服?”

  印象中,女儿的装扮一直是季国安最头疼的地方。

  那丫头的打扮出去,谁看见了都不会觉得她是个好人家的姑娘的。

  今儿倒是大变风格。

  闻言,季瑶笑了笑看着林若雪说着,“这些是林阿姨的衣服,我说我没有新衣服,林阿姨特意给我的,她还说明天要给我买新衣服呢!”

  “好。”季国安点头,看着林若雪说着,“若雪,我觉得瑶瑶穿这个就好看的很,你明天买衣服就买这种风格吧。”

  这话一出,林若雪脸色立马微微变了。

  如此一来,她继续整垮季瑶审美的小算计可就没了。

  “好,那就按国安你说的来,我们吃饭吧。”

  季瑶坐下来,瞧着林若雪强颜欢笑的样子就觉得好笑,拿起筷子吃了口菜,季瑶皱眉吐了出来。

  “怎么了瑶瑶?”季国安惊讶问着,这几天女儿一直在家里,听话了很多,他自然也更加疼爱女儿。

  季瑶放下筷子,叹气说着,“爸爸,我最喜欢的这一道上汤瑶柱怎么就做成了这个样子呢。”

  “怎么了,是不好吃吗?”季国安皱眉说着,“别生气瑶瑶,我一会儿就去把厨房的厨师换了。”

  季瑶摇头,“没用的,就算是换再多也没有用,都不是那个味道。”

  要说季国安宠女儿,那也是真的宠,这会儿看着季瑶皱眉,只觉得自己的心肝儿都要化了。

  “宝贝儿你要吃什么样的, 爸爸都去给你找过来,好不好?”

  季瑶苦着脸,“我想吃以前的那个味道。”

  这话一出,季国安面色立马变了。

  林若雪笑着说,“瑶瑶,之前的饭菜都是徐珍做的,你估计是不记得了,徐珍那时候在我们家里手脚不干净,偷了好多东西,是你爸爸念及这么多年她在我们家里做饭的情谊,所以才没有报警的,也就是赶出去了而已。”

  说着,林若雪看了一眼自己旁边的季国安,叹气说着,“怎么说你以为叫她一声珍姨,她还和你妈妈是那么好的朋友,怎么可以连你的东西都偷了呢。”

  听着林若雪装腔作势说的这些,季瑶面无表情。

  珍姨是妈妈还在娘家时候的佣人,后来嫁到了季家,珍姨也跟着过来。

  季瑶小的时候,几乎可以说就是徐珍带大的。

  上一世季瑶不懂事儿,听见林若雪说珍姨偷了自己新买回来的珍贵项链,真的就以为她是个小偷,眼睁睁看着爸爸把珍姨赶了出去。

  如今回想起来,季瑶只觉得自己当时蠢得要死。

  她怎么就相信了那样的鬼话。

  “瑶瑶。”季国安放下筷子,也回想起来这些不愉快的往事儿,“爸爸可以给你多找几个厨子,你一个个的试试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味道,行吗?”

  看样子爸爸是不打算让珍姨回来了。

  季瑶这几天闭上眼睛就能想起来珍姨照顾自己的样子,她还欠珍姨一句对不起,绝对不能这么算了。

  “爸爸。”季瑶挤了挤眼泪出来,“我这几梦到了妈妈了,妈妈怪我不应该让珍姨离开,说珍姨就算是做的不是,如今也应该被原谅,我们真的不可以原谅珍姨吗?”

  在季国安的心里,季瑶的生母一直是谁也不可代替的存在。

  虽然娶了林若雪,可那也不过是因为林若雪说话的声音和年轻时候的季瑶妈妈有些相似罢了。

  算不得爱。

  听见女儿这么说,季国安的眼睛一时也湿润了几分,他许久点头。

  “好,既然是这样,那我就去联系一下你珍姨试试看,看她还愿不愿意回来。”

  这话一出,林若雪立马说着,“国安,这样不妥吧,徐珍是家里的旧人不假,可那样手脚不干净的人,我怕……”

  季瑶咬着牙,又看了看父亲。

  她很担心父亲被说动了。

  季国安沉吟半晌道:“无妨,我相信这才徐珍回来了,应该会知道自己当初做错了,好好忏悔的。”

  “太好了爸爸,我就知道你是全天下最好的爸爸!”季瑶开心的过去抱着季国安,心里松了口气。

  林若雪那么担心珍姨回来,恰恰也说明了一个问题,珍姨是真的对自己好。

  等珍姨回来,自己一点不能再寒了她的心了。

  吃过饭,季国安说着公司那边还有事儿先走了,林若雪今儿连连遭遇不顺心的事儿,这会儿不能在让自己的计划落空了。

  “瑶瑶。”

  林若雪拉着季瑶,笑着说,“下午你爸爸不回来,你也没什么事儿,不打算出去吗?”

  “林阿姨你怎么知道我要出去约会?”

  季瑶一脸惊讶的说着,拿出来手机道,“我正要告诉简衍下去一起去看电影的事情呢。”

  “真的吗?”林若雪眼睛亮了起来,“那正好,我一会儿也要出去,正要去化妆,要不然我帮你一起画一个?”

  这个季瑶看着这么好看,要是一会儿真的勾走了简衍可怎么办。

  不行,她要把季瑶画的丑一点儿。

  “不用了阿姨。”季瑶笑眯眯的起身,“我自己去就可以了,我已经和简衍说过了,我可不想让他等我太久。”

  说着,季瑶自己回了房间。

  看着季瑶的背影,林若雪冷冷的笑了起来,“那你就自己画吧,反正你化妆技术也不怎么样。”

  林若雪说着倒是实话。

  上一世,在林若雪的处心积虑下,只要是季瑶画出来的妆,必定都见不得人。

  房间里,季瑶看着自己怎么也画不好的眉毛,无奈的笑了笑。

  再怎么说,自己的手也是拿过画笔的,怎么到了化妆这儿,就这么……惨烈呢?

  看样子,她还要抽时间好好的学学才是。

  足足一个半小时季瑶才下楼,林若雪早就收拾好自己了,她看着季瑶下来,脸上的焦急这才没了。

  “我说姑奶奶,你怎么才下来啊?”

  看着季瑶一脸的如花妆容时,林若雪差点儿笑出声来。

  不错,自己等了这一个多小时也是值得的,这幅鬼样子,简衍是怎么也不可能看上了。

  “怎么了阿姨?”季瑶露出来一副天真的模样,好奇的问着。

  “没什么没什么,瑶瑶啊,你不是说你和简衍约好了不想让他等太久吗?”

  季瑶点点头,“是的,阿衍还给我发了好多短信呢,不过我刚刚化妆的时候怎么也化不好。”

  林若雪过来围着季瑶看了好一会儿说着,“哪儿不好了,你这化的多好啊,多好看!”

  “那就好。”季瑶开心笑起来,“阿姨你不是说也要出去吗,走吧我们一起。”

  林若雪忙不迭点头,可算是把这位姑奶奶送出去了。

  只是,还没走到门口,季瑶就露出来痛苦的神情,捂着肚子。

  “诶呦……”

  “怎么了瑶瑶?”

  “阿姨,我肚子疼,估计不能出去了。”说着,季瑶蹲了下来摆摆手,一副自己动不了的样子。

  见状,林若雪立马变了脸色。

  这都准备好了,怎么说不去就不去了?

  “瑶瑶你是不是岔气了,要不然歇一会儿再去?”

  “不行阿姨,我觉得好难受,我不想出去了,看样子我只能放阿衍的鸽子了。”

  说着,季瑶皱眉看着林若雪,“阿姨,你不是说还有事儿要出去吗,要不然你还是先出去吧,总不能耽误了你的事儿。”

  “可是……”

  季瑶叫了佣人过来,她被扶起来说着,“你去吧阿姨,我没事儿的,自己去休息休息就好。”

  话说到了这个份儿上,林若雪自然也不好说什么。

  瞧着季瑶被扶着进了屋子,林若雪气的直跺脚,这么多天眼看着可以让季瑶和简衍一起出去,没想到又泡汤了。

  “贱人,肚子什么时候不痛,偏偏这个时候痛!贱人贱人!”

  被搀扶到了房间,季瑶蜷缩着身子一脸痛苦的对的佣人道,“你出去吧,我自己休息一会儿。”

  佣人不放心,“可小姐你……”

  “废话怎么这么多,让你出去就出去,还不快滚!”

  这家里的佣人多少都是林若雪的眼睛,自己不能在佣人的面前露出马脚。

  一直等屋子里只剩自己,季瑶才坐直了,一脸的笑意的给简衍发了个短信。

  【阿衍,我肚子疼不能去了,不好意思,我们下一次再见吧。】

  就这么让林若雪和简衍白白等了自己几个小时,还不知道他们心里怎么骂人呢。

  想着,季瑶忍不住开心笑起来,以至于黎景之的视频邀请过来的时候,季瑶不小心按下了接听。

  “什么事儿这么高兴?”

  听见黎景之的声音,季瑶立马噤了声,一脸惊恐的看着屏幕里的男人。

  男人穿着一件灰色的衬衫,没有系领带,领口的两颗扣子就这么解开,露出诱人的锁骨。

  季瑶看的脸上一红,不过好在,自己的死亡腮红打的够多,看不出来。

  “没笑什么。”

  黎景之这才看清季瑶的脸,忍不住笑出声来,“你这是要去唱大戏?”

  “你才去唱大戏!”

  没好气的说着,季瑶把手机放在桌子上,自己去卸妆了。

  看着视频里只有天花板,黎景之不开心了,以为季瑶是生气不愿露脸。

  “好好好,我才去唱大戏,让我看看你。”

  季瑶压根不理会,就这么自顾自的去卸妆洗脸,十几分钟过去了,当她拿起来手机看着那边还是黎景之的时候,一脸惊讶。

  “你就这么闲?”

  瞧着这丫头脸上雷人的妆容终于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张素净的小脸,黎景之觉得赏心悦目的不少。

  “是啊,毕竟是个半路出家的傀儡公子哥,我又没什么事做,不像是你们这些大户人家出来的小姐什么都会,还可以给自己找点儿乐子。”

  听着黎景之的语气,季瑶怎么都觉得这是故意说得调侃自己的。

  “无聊,我挂了。”

  说着,季瑶就要按下挂断键。

  “等等。”黎景之微微皱眉,“如果不想我现在就出现在你房间里的话,就给我老实儿点。”

  季瑶:……

  很好,又被威胁了。

  “明天是何欢的葬礼。”

  “所以呢?”

  “你去参加。”

  闻言,季瑶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黎景之你没事儿吧,帝都谁都知道我和何欢不合,我去参加葬礼,估计还没进去就被当做是砸场子的扔出来了。”

  黎景之笑了起来,“不去你怎么知道,明天必须去。”

  “凭什么,我去参加葬礼你难不成还能得到什么好处?”

  “我想见你。”

  季瑶:……

  这要是换一个人,季瑶说不定还会以为这是遇上了一个痴心的。

  可那人不是别人,是黎景之!

  指不定这男人就是给她挖了什么坑,等着自己跳进去呢。

  “我不去。”

  黎景之眯起眼睛来,“你确定?”

  深呼吸一口气,季瑶就这么看着那男人,许久扯出一丝笑容点头,“好,我去,行了吧!”

  一脸愤意的挂了电话,季瑶正好看见简衍发来的短信,看着眯了眯眼睛。

  如果自己出现在何欢的死亡现场是后母的计谋的话,那何欢的死必然和简衍脱不了干系。

  既然是这样,为什么不把简衍带上呢?

  笑着,季瑶笑眯眯的给简衍回了信息过去:

  【阿衍,今天是我不好,明天我给你赔个不是,带你去个好地方。】

  季瑶相约,简衍自然乐的高兴,立马应了下来。

  翌日,季瑶未施粉黛,换上了一条黑色的裙子出了门,上次借着爸爸的口说了说林若雪之后,她买过来的衣服果然立马正常了。

  远远地看见简衍,季瑶冷笑一声,末了换上一副盛情的样子小跑过去。

  “阿衍!”

  看见季瑶的时候,简衍只觉得眼前一亮。

  以往每次看见季瑶的时候,她都是化的人不人鬼不鬼的,简衍都忘了,原来这女人这么好看。

  “瑶瑶,我总算看见你了。”说着,简衍一把抱住了季瑶,“你这几天一直不来找我,我还以为你还在生我的气呢。”

  季瑶要被这男人的怀抱恶心吐了,不动声色的挣扎开,“怎么会呢,不过阿衍,那天求婚的事情你确实是让我伤心了。”

  “瑶瑶你听我说,这件事儿其实不是你想的这样,我那天是想和你求婚的,不过看见你爸爸过来了,我实在是害怕。”

  说着,简衍低着头,“你是大户人家的小姐,能看上我已经是我的福气了,可是你爸爸是怎么也不可能看上我的,我知道。”

  简衍捂着自己的脸,一脸的痛苦,“我没本事,但凡我有一点儿出息,那边我也不会那样做了,瑶瑶,对不起都是我的不好,你要是怪我就打我吧!”

  听着简衍的这些话,季瑶心里乐开了花。

  没想到啊,这小子具体这么有自知之明?

  以往每一次简衍惹了季瑶的时候都会这么自我批评一番,偏偏那是个的季瑶也是个傻的,觉得这样的男人才是爱自己的,心软的不得了。

  “阿衍你不要这么说。”

  演戏谁不会啊,季瑶就这么看着简衍,一脸的心疼。

  “我早就不生气了,要是生气的话今天怎么会出来见你呢?”

  “我就知道,瑶瑶你最好了。”说着,简衍好奇的问着,“对了,你不是说今天要带我去个好地方吗,到底是哪儿啊?”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拉着简衍上了自己的车,季瑶开着就朝着何欢家里过去。

  到了目的地,简衍目光变了,“瑶瑶,这不是何家吗,你带我来这儿干什么?”

  “当然是来参加葬礼了。”

  “你不是不喜欢何欢吗,来参加她的葬礼做什么?”说着,简衍皱眉道,“这种事儿不吉利,瑶瑶你听我的,还是回去吧。”

  季瑶已经拉开了安全带下车,“那你要是不想去的话,我就自己去了,哼!”

  简衍急了,只能咬咬牙也下了车,怎么着也不能得罪了这个大小姐啊。

  “好好好,我陪你进去,这样总可以了吧。”

  季瑶立马露出笑容来,挽着简衍的手一起进去。

  屋子里气氛凝重,前来吊唁的人不少,季瑶一进来就好奇的打量着四周。

  奇怪,那家伙呢?

  “季瑶,你居然还敢来这儿!”

  一声厉呵,顿时,周围的目光都落在了季瑶的身上。

  何欢的哥哥何适气冲冲的过来,指着季瑶道,“你这个杀人凶手,我不去找你,你倒是先过来了!”

  这话一出,周围的议论不由响了起来。

  季家比较是有头有脸的大家族,季瑶上次被警察调查的事情自然传了出去,不少人都在怀疑到底是不是季瑶杀了何欢。

  “杀人凶手?”

  季瑶一脸的惊讶,末了奇怪的说着,“我怎么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成了杀人凶手了?”

  “你不要狡辩了,警察都去你家里找你了,我妹妹的朋友也说了,欢欢那边约了你见面,季瑶,你们季家家大业大可以保你不进监狱,但是我是不会让我妹妹就这么白白死了的!”

  说着,何适死死地咬着牙,眼看着就要扑上来。

  季瑶目光一变,眼疾手快把自己身边的简衍推了出去。

  瞬间,何适一爪抓到了简衍的脸上,多了几道血印子。

  “诶呦!”简衍疼的立马捂住了脸,咒骂着,“你干什么呢!信不信我报警让警察来抓你!”

  “你谁啊?让开!”何适说着,怒目圆瞪看着他后面的季瑶。

  季瑶装的一脸害怕,躲在了简衍的身后,“阿衍,我好害怕,怎么办……”

  男人的保护欲有时候就是这么来的,简衍听见之后立马说着。

  “瑶瑶别怕,我会保护好你的,你放心吧。”说着,他又看着何适,“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季家的大小小姐也敢得罪,你看我……”

  又是一拳头招呼上来,简衍就这么被打趴下。

  何家人估计也是怕事儿闹到了,毕竟季家不是好得罪的,赶紧过来拉住了何适。

  季瑶把简衍从地上扶起来,这才看见人群中站着的黎景之。

  这家伙什么时候来的?

  “诶呦,诶呦……”简衍眼睛乌青乌青的,脸上的血口子还在冒着血,这会儿一个劲的哀嚎。

  他拉着季瑶说着,“瑶瑶,不能就这么放过他们了!”

  季瑶露出心疼的表情看着简衍,继而说着,“可以阿衍,今天毕竟是何欢的葬礼,我听说现在杀死了何欢的凶手还没有找到,她的魂魄肯定没有安息,一定在这儿呢,要不然还是不要继续闹了。”

  听见魂魄两个字的时候,简衍的脸色就白了,他咽了口唾沫赶紧说着,“你,你说的有道理,要不然我们还是先走吧。”

  “好。”季瑶点点头,扶着简衍在何适的咒骂声中出去了。

  才出门,季瑶就见手机震动了。

  【在外面等我。】

  “阿衍。”季瑶为难的看着简衍说着,“我突然想起来我有事儿,不能送你去医院了,要不然你自己去医院吧。”

  “什么?”简衍瞪大了眼睛,“瑶瑶,我都这样了,你这个时候把我丢下了,合适吗?”

  “我也不想,可是我真的有事儿,阿衍你最贴心的,我帮你打车送你去医院,等我忙完了就来找你好不好?”

  无缘无故被揍,简衍这会儿气的吹胡子瞪眼儿,没想到季瑶还这么说。

  可一想到自己的大计划,这个时候又不能惹了季瑶,只能点点头。

  “那好吧,我听你的,自己去医院。”

  叫了车过来送走简衍,季瑶可算是松了口气,一脸的嫌恶,没想到演戏居然这么累。

  “这么远了还在看,怎么,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