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头看结合的地方粘腻 站在落地玻璃窗前做

  “不用了,我……”姜笙还没说完,紧跟着纪彦瑾和助理进入办公室,助理还跟在纪彦瑾身后汇报工作。

  纪彦瑾进入办公室就看到姜笙,本就冷鹜的俊庞泛起寒意。

  “谁让你进来的?”没有人通报就随意进入他的办公室,姜笙是活腻了吗?

  姜笙刚要回答,林暖暖倒好水出来了。

  “彦瑾?”林暖暖几步来到纪彦瑾身侧,眼神示意助理先离开,“是我带纪太太进来的,我看你还在忙不好让她等,就想先招待她。”

  林暖暖的话透着些许委屈。

  听林暖暖解释,纪彦瑾的脸色这才缓和了不少。

  如此差别,姜笙看在心底,却只是抿唇。

  “有事找我?”纪彦瑾随即在办公椅上坐下,林暖暖则是理所当然地陪在他身旁。

  两人如胶似漆的模样衬得姜笙像个第三者。

  在纪彦瑾二人的注视下,姜笙张了张唇,却没发出任何声音。

  她不知道自己提出要求纪彦瑾会不会答应,可一想到韩中明的威胁,姜笙索性一咬牙。

  “后天要回门,我想你陪我一起回去。”

  纪彦瑾漫不经心翻阅文件的手顿住,墨瞳随即抬起,似乎听到了什么可笑的要求。

  林暖暖也是一愣,十指不着边际地扣住,眼底滑过一抹狠毒。

  沉默了几秒,纪彦瑾毫不留情地回绝,“既然你想回去,就一个人回去好了,后天我要忙,没空。”

  没空。

  倒真像纪彦瑾的风格。

  “可我——”

  “姜笙,我没那么多时间陪你耗,出去记得带上门。”纪彦瑾说完,又低下头看文件了。

  不容姜笙拒绝的话接憧而来,直接堵得姜笙哑口无言。

  林暖暖听到这儿,红唇勾起,添油加醋劝道:“彦瑾,不然你还是去吧。毕竟回门就这一次,要是你不去的话,会落人话柄的,要是被奶奶知道了……”

  听到纪老夫人的名字,纪彦瑾墨瞳更为阴鹜。

  他想起昨天就是因为姜笙多嘴纪老夫人才出尔反尔不肯将纪氏余下的股份交给他!

  “你给我立刻出去!”纪彦瑾已经彻底不耐烦,出言驱赶姜笙。

  姜笙面露错愕,她看向林暖暖,后者却冲她眨了眨眼,眼底得意的神情遮掩不住。

  姜笙懂了。

  林暖暖这是故意的!

  故意在纪彦瑾面前提起老夫人,自己都没有说纪彦瑾要是不陪她的话会怎么样,可林暖暖倒好!

  可姜笙没办法和林暖暖争辩,只能够咬牙离开了!

  走出纪氏,姜笙捏紧拳头,她开始意识到林暖暖的存在会对自己构成威胁!

  虽然姜笙对纪彦瑾没有任何感情,可有求于纪彦瑾的时候难免会被林暖暖破坏!只要有林暖暖在,她就毫无办法!

  姜笙离开后,林暖暖又开始安慰起纪彦瑾,谁料下一秒纪彦瑾对她的口吻也冷淡下来。

  “你先离开吧,我想一个人静静。”

  “……”

  林暖暖诧异,下意识咬住嘴唇,不情不愿地点头。

  办公室只剩纪彦瑾,男人墨瞳一直注视某处,深不可测的眸光让人猜不透在想什么。

  晚上,医院那边打电话告知姜笙需要续交姜母的住院费。

  “我们不是刚付过手术费吗?我记得住院费也是一起交了的。”姜笙疑惑。

  “是这样的姜小姐,韩先生只是付了手术费,至于住院费并没有,我们也是看在姜小姐平时和我们医院关系不错才宽限了你们几天,可是现在……”

  姜笙似晴天霹雳!

  只支付了手术费?!

  韩中明不仅出尔反尔,还和自己耍诈吗!

  他说不会照顾姜母的后续费用,竟然真说到做到了……

  百感交集下,姜笙只能答应护士明天会将费用续上,转而拨打韩中明的电话。

  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姜笙气得咬牙。

  卑鄙小人!自己竟然还差点相信了韩中明的话!

  她都已经按照韩中明的命令嫁进纪家了,韩中明竟然还想拿自己当棋子,替他谋取更多的利益!

  姜笙看向手机中和姜母的合照,眼眶蓦地就红了。

  为了姜母,她无论如何都要带纪彦瑾回去!

  纪彦瑾回到纪家已经半夜,晚上参加了好几个酒局,纪彦瑾明显有些精神不济。

  松开领带,纪彦瑾开始解衬衫的扣子,长腿前迈,全程没有注意到坐在沙发上的姜笙。

  直到啪嗒一下,纪彦瑾打开了浴室的灯,灯光反衬下他看到了姜笙。

  “大晚上不睡觉,坐在那里装死?姜笙,难道这是你该想到的什么欲擒故纵的手段?”纪彦瑾没继续解衣服,反而冷嘲起姜笙。

  姜笙原本已经很困了,可她还是硬撑着等纪彦瑾回来。

  哪怕纪彦瑾对自己的第一句话是嘲讽。

  “我还是想和你说回门的事,只要你陪我回去,我答应替你做一件事作为交换!”姜笙开出自认为不错的条件。

  闻言,纪彦瑾脊背僵了下,随即似笑非笑道,同时用余光将姜笙上下打量了个遍。

  “为我做一件事?姜笙,这就算是考虑再三的话?”不就是回趟门么,纪彦瑾知道像韩姜笙这样的肯定在乎面子,回门当然是要夫妻一起。可他对韩姜笙没有任何感情基础,纪彦瑾能够允忍的最大限度就是结婚,至于之后的事情,都和他无关!

  “纪彦瑾,我不是在和你开玩笑。”姜笙的语气不由得加重,她的要求难道在纪彦瑾听来就那么荒唐?

  还是说,纪彦瑾根本就没将自己的话当回事?

  见姜笙难得用这么郑重其事的口吻和自己说话,纪彦瑾不由得起了想要逗逗她的念头。

  “哦?不管什么事都可以?”

  纪彦瑾逼仄的目光让姜笙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她看着纪彦瑾,突然懂了纪彦瑾在暗涵什么。

  难道是要她用身体?

  “是,什么都可以。”姜笙一咬牙,答应了,“如果你想要我替你……我可以!”

  姜笙说完,房内陷入沉默。

  纪彦瑾唇角的笑僵硬至龟裂。

  姜笙以为纪彦瑾同意了,起身朝他走去。除了那晚的事情,姜笙根本没和任何男人亲密接触过,她来到纪彦瑾面前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发抖的。

  发颤的指尖搭在纪彦瑾衬衫领口,姜笙抖了下,指腹就要触碰到纪彦瑾的皮肤,下一秒就被纪彦瑾狠狠推开!

  姜笙狼狈跌倒在地。

  “够了!”纪彦瑾低吼,神情不耐地瞪着姜笙,“谁允许你碰我的?”

  鼻翼间都是姜笙身上的气息,这让纪彦瑾觉得无比恶心!

  韩姜笙是故意的吧?笃定自己不会对她动手吗?!

  被纪彦瑾甩开的时候姜笙的手腕撞在了床脚,疼痛立刻侵袭了所有。

  “韩姜笙,我告诉你,就算你主动我也觉得恶心懂吗?我纪彦瑾还没有饥渴到要碰你这种女人!”

  韩家大小姐未出嫁前就和不少男人发生过关系,就她这样的货色还敢碰自己,简直痴心妄想!

  纪彦瑾夹枪带棒的话张口就来,姜笙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纪彦瑾了,从结婚第一天纪彦瑾就对她有诸多偏见,说的话也难听。

  可她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纪彦瑾的事!

  “我只是想让你陪我回门,纪彦瑾,就算是名义上的夫妻,也得维系表面的平和吧?”姜笙说这话的时候喘不上来气,是被纪彦瑾恶劣的态度气的。

  如果她有什么做的不好,纪彦瑾可以指责自己,但是纪彦瑾无缘无故就对她发难,姜笙不接受!

  他凭什么这么对自己!

  “你错了姜笙,我从一开始就告诉过你,娶你已经是仁至义尽,其他的你就不要奢望了!”纪彦瑾说完,嫌弃地转动手腕,转身离开。

  这晚纪彦瑾是在客房睡的。

  隔天一早纪晚晚见纪彦瑾从客房出来,偷偷告诉席薇,不料却被纪老夫人听到,于是早餐桌上就出现了这样诡异一幕。

  姜笙和纪彦瑾虽然坐在一起,目光却没交织过,两人也没任何肢体语言交流。

  纪老夫人见状,质问道:“彦瑾,听说昨晚你和笙笙是分房睡的,你给奶奶一个分房睡的理由。”

  纪老夫人知道自己这个孙子不喜欢韩姜笙,但娶韩姜笙不仅是履行上一辈的承诺,重要的是韩姜笙的身份……纪老夫人想到这儿,眸光不由得暗了暗。

  姜笙不知道纪老夫人是从哪儿知道的消息,见状不由得看向纪彦瑾。

  纪彦瑾紧绷的俊庞印证了姜笙内心的想法。

  她知道,纪彦瑾肯定以为又是自己和纪老夫人通风报信。

  纪彦瑾闻言,默默放下筷子,不动声色回答:“昨晚回来太晚,就没有回去。”

  轻描淡写一句话说明了所有。

  可餐桌上的人都懂,纪彦瑾这么说无非是客套。

  纪老夫人没信。

  这时姜笙开口了,“奶奶,是我昨晚睡太晚了,彦瑾怕吵到我才没有回房睡的,你不要怪他。”

  姜笙适时圆场的话落入每个人耳中却是不一样的意思。

  纪老夫人还是选择相信姜笙和纪彦瑾,“是吗?彦瑾也是,新婚夫妻就应该多黏在一起,哪有整天都忙于工作的!”

  纪晚晚在旁听着姜笙虚伪的赔笑,心底鄙夷极了。

  她哪里不知道姜笙这是在做戏,无非是想在纪老夫人面前维系她和纪彦瑾关系不错的假象,可谁不知道纪彦瑾不喜欢姜笙?

  “奶奶,我看哥这是不想吧,我昨天还看到哥和暖暖姐在一起共进午餐呢。”纪晚晚不嫌事大的口吻骤然引起纪老夫人不满。

  “你给我少说几句!现在你哥娶的不是那个演员,以后你也少和她来往,懂了吗?”林暖暖虽然小有名气,可这样职业的人在老夫人看来无非就是不正经。

  纪晚晚和林暖暖走那么近,免不了要被她带坏!

  纪晚晚再次被老夫人训斥,脸色拉了下来,她瞪了眼姜笙,似乎在责怪都是姜笙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