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寸的小黄说字多肉办公室一般指的是什么意思

  宁希宇还真的觉得意外,他们怎么会一起来?可是他看到麦穗的样子,估计她是从医院来的。而季皓楠好像也是一脸倦容。面对这样的他们,宁希宇少有的产生了疑问。

  看到宁希宇开门,李曼先开口:“希宇,小雨呢?”

  “在吃早餐。”宁希宇回答,然后侧身让他们进来。

  麦穗一进门就四处找寻麦斯雨的身影,当眼光触及到饭桌前那个小身影时。麦穗心中的大石头总算落地了。她用手按着自己的心口,微微地松了一口气。

  “小雨……”麦穗的声音有些干哑。

  听到麦穗的声音,麦斯雨马上转过头。看到麦穗时,她马上从椅子上跳下来,直接跑向麦穗。

  麦穗看到麦斯雨,她那没有血色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丝笑容。她半蹲下身子,然后张开双臂等待自己的女儿。

  麦斯雨直接奔进麦穗的怀抱,“妈妈……我好想你。”

  “妈妈也想你了!”麦穗紧紧地抱着麦斯雨。所有的坚持和紧绷在见女儿那一刻都放松下来,麦穗这时觉得自己浑身好像没有什么力,可是她还是仅凭最后的一点意识坚持着。

  顾可儿也走过来,她看着拥抱在一起的母女,不禁也觉得感动。孩子还是无法离开妈妈的照顾。

  李曼也稍微安心一点,她看着宁希宇夫妇,开口说:“昨天真的太麻烦你们了!谢谢!”

  “奶奶,不需要客气!”宁希宇回答,“斯雨很乖很听话。”

  “是的,真的一个可爱的孩子。”顾可儿也附和着老公的话,“我很喜欢斯雨。”

  麦穗听到两人的话,提着精神站起来,然后向两人鞠了一躬,“谢谢你们照顾小雨。”

  “麦小姐,不需要这样。”顾可儿上前扶着麦穗。可是当她的手碰到麦穗时,她的瞳孔瞬间放大,“你……”麦穗浑身烫得惊人。再看到她的手背,针头处流出的血已经干涸了。看来她肯定是担心女儿从医院跑出来。

  顾可儿担心地拧着眉头看着麦穗,这个脸色发白的女人到底用多大的毅力撑到现在?!

  “我没事。”似乎也看到顾可儿的担忧,麦穗小声地说。

  宁希宇看了一眼,始终一言不发的季皓楠。随即说话调节气氛,“要不一起在这里吃早餐?”

  “不用。”李曼开口。“我们就不打扰了。”其实李曼也是担心着麦穗的身体状况。“希宇,你们也在C市多玩几天,别急着走。奶奶要请你们吃饭,一定要赏脸!”

  宁希宇点头,“好的!”

  麦穗牵着麦斯雨的手说,“小雨,跟叔叔阿姨说再见。”

  “叔叔,阿姨再见。谢谢你们昨天的照顾。”麦斯雨乖巧地说。

  顾可儿简直对麦斯雨喜欢得不得了,“好好,过几天阿姨再去看你。”

  “嗯。”

  李曼上前去牵麦斯雨的手,“宝贝,来跟太奶奶牵牵手。”麦斯雨看到麦穗点头,然后去牵李曼。

  麦穗本想着再说一声谢谢。结果话没有开口,突然觉得浑身一下没力,眼前一黑,整个人摇摇欲坠地往前倒。

  接着耳边好像响起很多的声音,最后她好像觉得自己倒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医院。

  麦穗还没有醒来,她闭着眼睛,皱着眉头,似乎也能感觉到她的不安。

  季皓楠坐在旁边看着麦穗,他的目光落在麦穗的脸上。时而看了一下点滴的情况,时而看一下林健东送来的文件。不过他的精神也欠佳,整个人看上去也没有活力。

  这时,李曼带着麦斯雨吃完饭回来。

  麦斯雨直接跑到麦穗身边,拉着她的手,“妈妈……”

  “妈妈还没有醒。”季皓楠看着麦斯雨开口说。

  麦斯雨看了一眼季皓楠,没有说话,砖头继续看着麦穗。

  季皓楠看到麦斯雨的动作后,他的眉头微微拢起,觉得被忽视了。可是他也没有说话。

  李曼把带回来的午饭放在桌上,冷淡地说了一句,“饭在这里。”

  季皓楠把文件放在一旁,拿起饭盒走到外面出去吃。

  “太奶奶,妈妈会没事的,对吧?”麦斯雨走过来拉着李曼的手问。

  李曼搂着麦斯雨说,“不要担心,妈妈没事。”

  麦斯雨还是担忧地看着没有醒来的麦穗,“妈妈,你快点醒来。”

  季皓楠坐在桌前就吃了几口饭,病房门就被推开。

  “季少,SZ那边的合作案今天需要回复。”林健东像是接了电话走进来告知。

  季皓楠放下筷子,“今天?不是说好明天的吗?”

  “本来是。”林健东点头,“刚刚接到那边的电话,说是他们的boss明天要去美国。希望我们今天给回复。如果不能回复,那么这次的合作可能就会……”

  季皓楠的脸色也不是很好。本来今天是要开会决定,可却突然发生这样的事。

  “季少,怎么办?”林健东也着急。这次的合作案很重要,对季氏是更上一个台阶的标杆。

  可能是因为听到林健东的声音,李曼走了出来。

  “你们有工作就回去公司去,不要病房里说这些。”李曼带着训斥的口气。

  麦斯雨拿着文件走过来,“爸爸,给你。你去工作吧,我会照顾好妈妈的。”

  季皓楠看到这样的麦斯雨,脸上的表情更是复杂。

  林健东也被麦斯雨感动,还真的是贴心的孩子。季皓楠还真的上辈子做了福报,这辈子才有这样的女儿。

  “我晚点再过来。”季皓楠说了一句。

  李曼却说,“如果连家的事都处理不好的人,要做大事估计也不容易。”

  林健东打开病房门,刚好对面的门也打开。

  看着对面走出来的人,季皓楠也没有多留意,直接走在前面。林健东赶紧跟上他的步伐。

  “boss,刚刚离开的那个人就是季皓楠。”Tommy小声在司泽域耳边说。

  可是司泽域却盯着站在门口的麦斯雨看了好一会。

  “麦斯雨?”

  听到自己的名字,麦斯雨刚好对上了司泽域的眼神。她眨了眨眼睛,似乎在搜索着眼前这位叔叔是谁?

  司泽域走上前,在麦斯雨面前蹲了下来,“不记得我了?上次我在大街上抱过你。”

  “帅叔叔!”麦斯雨端点头。

  见麦斯雨认出自己,司泽域也笑了笑,“你怎么在这里?”

  “妈妈生病了。”

  听到这话,司泽域马上开口问:“妈妈怎么样了?”

  看着这个陌生混血的男人,他对麦穗的关心似乎有些过。这是李曼对司泽域的看法。

  刚刚看到他和麦斯雨的对话,这个只和麦穗母女有过一面之缘的男人,居然如此为了麦穗,惊动了院长过来。

  “Steven先生,麦小姐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院长对着司泽域十分恭敬地说。

  司泽域还是不放心,“她的身体状况怎么样?”

  “麦小姐这次因为高烧引起了轻微的肺炎。只要高烧退下,炎症就会减轻。不过就是身体的抵抗力不是很好,这应该是在生产后没有注意好撂下的病根。接下来要注意身体的调理,不然想要再怀孩子会有一定的风险。”院长也拿来麦穗刚出炉的详细报告。

  李曼在一旁听到麦穗的情况,她也紧张地问,“院长,你刚刚说再度怀孕会有风险?”

  “是的!”院长点头,“当初生产的时候,麦小姐有大出血的情况。之后身体也没有调理好,导致了她抵抗力很差。”

  确定了这个消息,李曼看向了麦穗,可怜的孩子当初到底还经历过什么事。

  司泽域也对院长说,“要用最好的药。”

  “这当然!”

  “钱不是问题。”司泽域接着说。看着还没有醒来的麦穗,他不禁也有些担心。

  听到这话,李曼当然不同意。“钱,我们季家会负责,不劳驾你!”

  “季老夫人,我没有冒犯的意思。”司泽域回答。刚才趁着空档,Tommy已告诉自己,这老太太就是季皓楠的奶奶。关于麦穗和季皓楠结婚的事,他也才听说。没想到麦斯雨会是季皓楠的女儿,不过仔细一看他们两父女的确很像。

  司泽域想不明白的是麦穗和季皓楠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事,导致了麦穗未婚先孕。而现在季皓楠好像也是因为孩子才选择和麦穗结婚。从季皓楠刚离开的态度看,他对麦穗不关心。

  “叔叔,你要不要坐一下?”麦斯雨上前拉着司泽域的手。

  司泽域摇头,“不用,叔叔要走了。”

  麦斯雨明显有些是失落,“这么快?”

  “叔叔还有其他的事。”司泽域摸着麦斯雨的头说,“这是叔叔的电话,有需要可以打电话。”

  麦斯雨接过司泽域的名片,看到上面对一连串英语,她看不懂。

  “这上面有叔叔的名字。”司泽域指着上面的名字说。

  “S什么?”

  “Steven。”司泽域笑着说。麦斯雨跟着司泽域念了一遍。

  Tommy上前,“时间差不多了。”

  “OK!”

  司泽域走到李曼面前,“夫人,我要先走。”

  李曼送他们出去,在司泽域要进电梯的时候开口,“Steven先生,麦穗已经结婚了。”

  “我知道。”司泽域也明白李曼这话的意思。他也没有掩饰自己的感情,“我是对麦穗有好感,但是中国人的礼仪道德,我还是知道些。请放心!”

  李曼反倒欣赏司泽域的坦然,“就那好!”

  回到病房,李曼还在琢磨着。凭直觉这个人会是一枚定时炸弹。

  司泽域坐上车直接吩咐,“Tommy,你去查一下麦穗和季皓楠的事。然后关于和季氏的合作安,我要重新考虑一下。”